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2542 人浏览分享

开启左侧

高等教育营销策略终极指南

[复制链接]
2542 0
今天成为一名高等教育营销人员可能具有挑战性。您不仅要承担管理日常营销策略和计划的重担,您还可能要向整个校园进行营销,而其他活动也试图接触潜在的学生、校友等。 好消息是您可以克服这些障碍。当您这样做时,有效的高等教育营销策略的回报会影响您机构的方方面面。这份综合指南将帮助您制定成功的营销计划。使用这些技巧可以创造性且有效地宣传您的学院或大学。 不久前,高等教育营销还采取统一的方式来吸引学生。它通常从一本光鲜亮丽的小册子开始,里面装满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学生照片和美丽的校园风景。这些小册子被发送给未来的学生,吸引他们参观学校。

如今 这种面向大众的营销策略已不再是最有效的。 现在,高等教育营销策略必须个性化,并根据学生的情况来吸引他们。想想学生们今天使用的平台,如社交媒体、播客和微影响者。学院和大学的品牌需要通过多种媒介进行良好的翻译。最后,您的机构需要一个在搜索引擎中排名靠前的网站。您的网站应该为未来的学生、家长和校友 企业电子邮件列表 等创造积极的用户体验。 定义高等教育营销策略的目标 多个受众为当今高等教育营销人员带来了巨大挑战。您不仅仅是针对买家角色列表进行营销。在这个行业中,您必须针对各种受众和目标进行营销。其中一些可能包括: 1招生营销 根据Inside Higher Ed的一份报告,在过去八年中,大学入学率有所下降。


较低的人数使得招生营销成为当今营销人员的一个关键目标。这些活动通常旨在针对未来的学生及其父母。今天的学生有各种各样的渠道来收集信息。大学并不总是尽可能有效地跟上这些渠道的变化。专注于扩大数字业务的机构通常是具有最大优势的机构。 您可以通过在下一个活动中采用以下内容来制定更有效的高等教育营销策略: 发布信息性博客文章和播客 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真实的互动 使用微型影响者来建立您的存在和信誉 创建视频内容,包括直播 转向移动优先营销 微型影响者是营销中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但他们已经对大学年龄的观众产生了重大影响。这些人在网上有一小群忠实的小众追随者。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

关注

1

粉丝

1

主题
精彩推荐
热门资讯
网友晒图
图文推荐
  • CONTACT
  • GNSS professionals, students, and anyone interested in 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
  • or satellite positioning and navigation technologies, regardless of nationality, are welcome
  • to join CPGPS.All members must recognize and follow the CPGPS Bylaws
  • TEL:(403) 220-8150
  • gao@geomatics.ucalgary.ca

CPGPS

GMT+8, 2024-4-20 09:06 , Processed in 0.019494 second(s), 25 queries .